关注自我,从心开始――第五届“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17-04-26 16:28:28  发布人:szkjx  浏览量:741

关注自我,从心开始――第五届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操作>>

为推动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学生处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于5月心理健康活动月期间,举办了以关注自我,从心开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上横跨整个5月,共分为7项,内容丰富多彩。

      传统的保留节目――心理主题班会,以调节情绪  释放压力  与快乐同在为主题,辅导员们自行发挥,为学生们带来不同的感受。

      借助新媒体的新鲜尝试――微笑挑战,54日至10日,以微博为平台,以挑战为名,将微笑一路传递下去。

      趣味心理小测试是其中最受欢迎的一项活动。56日在图书馆门前,学生们自主选择测试题目,再由工作人员予以解答,简单有趣

      心理健康标语征集,则将健康标语以绘画的形式展现出来,并于512日进行公开展示投票。

      N征集秀,面向全院学生征集他们的精彩瞬间,再以张贴海报的形式进行展示。

      心理情景剧大赛作为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于5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当天晚上在第二报告厅进行。经过精心的筹备与排练,最终建筑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国际商务系的剧目分列一、二、三等奖;王安章、张招安、符雪莹3位同学也分别获得了最佳编剧,最佳男、女演员奖。

      心理微电影大赛姗姗来迟,于62日晚举行放映会,由100名学生代表担当大众评审,现场观看并投票,最终应用技术系、信息工程系、国际商务系的剧目分别夺得第一、二、三名;赵晓雪、陈日杰、符红艳3位同学分别获得了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奖。

 


核发:0 点击数:7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