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04-30 00:00:00  发布人:ggcjxb  浏览量:233

我校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我校于430日上午8:00在学校田径运动场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各学院团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校院两级团干部、团员学生代表3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升国旗仪式。第二项,团员代表姜旭在国旗下发表倡议,倡议广大青年学生要继承并发扬五四精神做一名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随后,学校武装部部长蒙志兴作国旗下讲话,他勉励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习总书记的教导,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和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最后,新团员代表在刘婷婷同学带领下进行入团宣誓我校广大青年团员立志用知识、理想和满腔热血,谱写更加响亮的青春之歌!

(校团委)

 

 

 

                      

         

 

核发:0 点击数:2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