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部组织2019级各专业学生参观“奋斗新时代,美好新海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南发展成就展”
日期:2019-10-28 09:43:18  发布人:szkjx  浏览量:210

根据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组织参观“奋斗新时代,美好新海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南发展成就展”的通知以及学院领导的批示,1023日下午,思政课部组织2019级各专业学生赴海南省博物馆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实践活动。

同学们在博物馆各展厅通过图片、全息影像、视频、触摸屏、电子相册等方式,了解了海南近70年的沧桑巨变,也展望我省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通过博物馆解说员的讲解以及同学们自己对于展览相关内容的浏览,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所在的这一个海岛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也表态作为时代新人,要在新的起点上继往开来,为海南自贸区(港)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全体师生自觉遵守博物馆的相关规定,有序参观,表现出了“养优”精神浸染下的工商学子的良好素养。

此次实践活动,旨在激励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接力奋斗中谱写海南全面深化改革的光辉篇章。

 

 

核发:0 点击数:2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