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研室
日期:2021-04-21 11:24:43  发布人:ggcjxb  浏览量:316

思政课教研室隶属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现有教师9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1人,讲师4人,助教3人,均为党员,硕士研究生,是一个政治立场坚定、朝气蓬勃、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教学团队。多名老师获得了“养优之师”、“教学标兵”和“最受毕业生欢迎老师”的荣誉称号。

思政课教研室主要承担了全院全日制学生与四类人员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两门课的教学任务,还承担了校本课程也是学院的特色课程《养优文化》课的授课任务,学院首招五年一贯制的学生的部分公共基础课也由我教研室老师完成授课。

在科研工作上,我教研室老师公开发表论文多篇,出版专著多部,主持和参加省级、厅级、市级和校级课题多个。多名老师参加省、市、校级比赛,均获得了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核发:0 点击数:3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