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教师积极助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日期:2021-06-10 15:01:38  发布人:ggcjxb  浏览量:113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9日,“扬帆自贸 圆梦海南”我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公益性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我部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派出负责《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的刘海英和张伟聪两位老师,积极配合招聘会相关工作安排,在招聘会现场开展简历指导及咨询相关工作。同时两位老师亲自带领19级共计300多位同学进行了现场观摩,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为了后期的求职积累了经验。为了让19级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招聘会,两位老师在课堂上就简历制作,如何参加招聘会进行了专题辅导,而且课后对于需要完善并修改简历的同学悉心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此前在我院就业活动周期间,我部两位老师也是积极参与到相关工作中,协助就业办成功举办了两期“简历指导一对一”活动,该活动在学生中反馈良好。为了进一步的提高我校学生的求职能力,我部将持续跟进配合完成此项工作任务。


 

 

 

 

核发:0 点击数:1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