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日期:2021-08-30 11:49:40  发布人:szkjx  浏览量:67

为了传达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要点,提高教学管理规范性,思政课部、公共课部于2021年8月30日上午8点在第一教学楼705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武劼主任主持,全体思政课部、公共课部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从学校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出发,检查教师在开学报到时应提交的疫情防控相关材料并报到签到。其次,武劼主任传达了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介绍本学期学校招生情况,讲解了本学期每位教师的教学任务安排及安排意图。第三,对暑期的教师个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新入职教师提出相关工作要求。要求教师个人发展要跟上学校发展的脚步,要多听听优秀教师的课,多读经典,不断积累,不断沉淀,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08cb99cbc4111ef9442a4e9c1b7ed60


bcf106b67b964892a377c4b5b1282d3

核发:0 点击数: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