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14 15:02:37  发布人:szkjx  浏览量:42

为了传达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要点,提高教学管理规范性,推进两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思政课部于2022年3月11日下午2点30在第二教学楼701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武劼主任主持,全体思政课部、公共课部教师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分3个流程逐步进行。

首先由武主任对新学期院部的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并对本学期院部的具体工作进一步分解与落实,她强调学校教学工作要点落实到个人是推进团队有序开展工作的需要,也是教学团队高效推进工作的重要手段,只有按照原定计划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团队才能出成绩。会上武主任还对新学期的教学检查进行反馈和总结,提出在教学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整改工作细致到位,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会议的第2流程由张意薇老师对语言文字的规范使用进行培训,张老师强调,语言文字是传递信息、交流思想、承载文化的重要工具,是文化的重要载体。她从专业的角度介绍了当前在汉语言文字运用过程中容易犯的一些错误,包括标点符号运用的规范性。


微信图片_20220313224047


会议第3流程由邢琼勇老师对全体教师进行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邢老师对省教育厅发布的信息化教学比赛文件进行详细解读,指出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并把信息化比赛作品制作的技巧分享给全体老师。


微信图片_20220313224058

核发: 点击数: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