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田巨平校长做的《立足新起点 谋求新发展 共同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学校工作报告精神——思政课部公共课部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29 10:42:10  发布人:szkjx  浏览量:101

为传达学校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田校长在教代会上做的《立足新起点 谋求新发展 共同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学校工作报告,进一步推进思政课部、公共课部两部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思政课部、公共课部于2022年3月25日下午02:30在第二教学楼701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武劼教授主持,全体思政课部、公共课部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武教授首先传达学校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解读田校长做的《立足新起点 谋求新发展 共同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学校工作报告。然后,武教授进一步对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深入解读,她强调非常时期,全体教职工都应上下齐心,强化责任意识,严肃校纪校规,时刻牢记疫情防控纪律,时刻关注师生健康安全,切实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校园疫情,为平安健康校园贡献应有力量。


 


会上,武教授还对两部教学工作任务进一步分工与细化,她指出课程开发要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对原有课程标准、实践方案、教学进度表要进一步修订,要彻底吃透教材,理清逻辑脉络,为教学、科研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会上还提出了“养优工商”活动工作思路,确定文化基础教研室、英语教研室各出一个活动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对活动方案的撰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武教授还对思政课教学创新团队4月15日的教学研讨工作进一步部署,她强调思政课部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是本学期思政课部的重点工作,全体成员都应积极参 与进来,4月10号之前提交研讨稿。


会上还确定了“养优文化”团队为本年度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团队,张意薇老师就申报“养优文化”省级教学成果奖相关工作进行具体的分工,落实到人。


核发:szkjx 点击数:1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